一颗虾球

虾球一八专楼推文总汇:连载中(一至五楼)

※有推荐词的我会顺便贴上

※排序先后无意义

※感谢所有写文的太太

※之前兩篇的連結錯誤已修正


连载中 连载中 连载中 连载中 连!载!中! 


(1)今天有一长篇潜力文,目前才第一章,然而那字数……未上位的黑道少主佛X军师八,黑道老九门设定 

(2)黑道夫夫很带感,犹其还是少年佛X成熟狡猾八,想看少年佛是怎么一步步修炼成精吃死滑不溜手八,等更(※目前连载至十一章)


(1)这篇警匪au很好吃!虽然有史密斯夫妇梗但是一点都不套路!甜甜甜!想给作者送上一打小红心!

(2)这篇之前有推荐过,并不需要婚姻咨询的史密斯夫妇梗~连载到第四章啦,全程甜甜甜佛八默契值max!因为太喜欢啦再推一次啦 


(1)推一篇特别萌的ABO,佛爷a老八b

(2)这篇估计很多人都看过啦不用多说,强alpha佛爷和写手八爷,副四和二丫部分也挺萌的


(1)佛爷每次派人去请八爷来府都换一个新兵,好让八爷每次坐车都得讲一遍英雄救美2333

(2)楼里之前推荐过了,就是佛爷老是派新兵听八爷讲故事的那个


ABO,好车(虽然介绍很简单但真的好吃!除了好车也不知怎么形容了大家领会精神)

 

哨向梗,还在连载看起来会是个大长篇


这个文挺有趣,八爷是个游戏npc


微博上有一篇八爷一直为佛爷逆天改命,慢慢瞎掉的文,私设比较多,但是蛮好看的! 

 

大学校园现代灵异,好看 

 

(1)是不是八爷的是只乌龟啊,那个也是特别笑死了,八爷小时候把佛爷的老虎叫大黄以为是一只猫,佛爷小时候经常找不到自己的精神动物,和老虎两看相厌哈哈哈哈,每次要叫两声才答应所以取名叫二响环 

(2)楼里之前讨论过的佛爷精神体东北虎老八精神体乌龟2333

 

对话挺有趣的,举个栗子:

『老五来的时候怎么不顺便带了狗来?』 

『他说本来要带,可是想了想我生病,就没带来。』 

『算他还懂事,知道你虚弱,带了狗怕感染了什么别的病毒。』 

『不是,他怕我把病传染给他的狗。』 

『……』 


正剧向,连载到05,值得一看(不要怪我介绍得简单啦,反正推上来的都不错,只是还在连载中不方便概括评论 )

 

(1)现存唯一一篇兽人文

(2)哈哈哈 这个兽人文真是太放飞自我了,我喜欢好萌,谢谢扫文姑娘


好吃的老司机文

 

好吃的老司机文,不日常的play(含副四)

 

啊啊啊啊啊啊 我在乐乎看到一篇小甜文~ 就是电视剧剧情的扩写,前提是佛爷和老八已经是一对夫夫了。可以算是日常甜饼吧。

 

八爷小僵尸的逗文 


老八是狼妖的文,只看了第一章,佛爷和副官上山抓恶狼,副官问装成小道士的蠢萌狼妖老八看见一只白色的狼没有,老八秒答“你们找我干什么?”


佛爷在自己不知道的情况下克制不住摸八爷的大腿23333333

 

八爷被鬼上身想杀佛爷,话说八爷能回来吗、感觉一直是陵端 
预警:有尹新月


推个原著向长篇,还在连载,太太文笔很好啊


萌文啊,八爷是仓鼠


这个是w两个世界的梗,漫画家小八穿到自己的漫画里的故事,漫画的主角是佛爷哦,刚开始连载,设定还蛮有趣的~

 

现代au演员佛爷和配音小八,佛爷的角色都是小八配的!很可爱的文,现在还处于两人刚认识的阶段~

 

又刷出一篇武侠文!设定好文笔也好,推荐下~

 

您点的行尸走肉au!只有一章但是很好看可以追!佛爷带队打僵尸遇到了有预测力自带防空洞的小八~

 

八爷是山鸡精被佛爷救的时候还是山鸡形态被人驾着烤哈哈哈哈

 

(1)这篇还在连载,有点慢热热度也不高,但是我觉得还不错

(2)校园AU的,还挺温馨的

 

这是警察paro

 

佛爷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23333笑S 这个好有趣23333

 

这篇《好事集》推过么?依然欢脱,已经更了4章 
副官也很可爱,不过日常被闪哈哈(※前四章一八,第五章副八)


评论(12)

热度(10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